irenerei某玲玲

很重要!!!因为健康作祟,不填坑了。目前就是以【花残玉和】的名义下开始原创的连载。

华裔党一名,中文语病晚期,还请见谅,也欢迎纠正。

最近爱上了史家人的亲情。金光太多好CP了。也是博爱党,金光很多角色很讨喜啊啊,不要逼我做选择)
所以,金光布袋戏的摸鱼可能最近会有点频繁。

超蝙家,蝙闪家,蝙蝠家
各种CP通吃


手下创作AU
偶像AU:主Jaydick (或许会有肉)
学院AU:主JayKara(重生前世记忆梗,无肉)
学院AU前世篇:主JayKara(闪死人的各种超蝙)
超人Bruce蝙蝠Clark AU:各种乱,你知
道的
美好结局AU :(前世篇的分歧)各CP都有美好的结局,主超蝙家,大家和睦一起除恶。

Jay Dick 偶像AU

第一次写长篇,各种不足请见谅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、
Jason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"Mr.Wayne,你是说让我。。。”

“是的,从今日起,由你担当Dick Grayson的保镖。”
Bruce Wayne 稳重地再重申一遍。

“可是我并没有任何经验。”

“可你有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表现。”

这话一出,Jason真不知如何回答了。

上个月退役申请通过不久,就从Wayne艺人事务所接到了录取信。

这撇开不说,Jason退役一事没跟任何人说,却在这时间点上收到了信,这甚是诡异。但Jason还是去面试了。

然后就被告知了Jason无法相信的话。对于Jason而言太突然了。。。

“Mr.Wayne,恕我直言,我,”

“Mr.Todd,我很清楚你退役的理由,也不在意。”
Bruce Wayne 严肃地声明
“我需要的是你的能力,眼下Dick也是如此。最佳人选只有你一个。”

“竟然如此,我姑且试试看。如果Mr.Wayne找到更适合的人选,或觉得我不适合这份工作,请将我辞去。”

“好,你放心吧,我从来没有看错的。今天Dick不在城内,三天后你再来这里报道吧。”

“是。“

Jason离开Bruce Wayne的办公室,激动一半,紧张一半,Jason为了平复内心而稍微松开领带并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保镖的工作Jason是不抗拒的,只是对象是超级大明星Dick Grayson。

“但愿他本人性格不坏就好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某城市的某家酒店。

“呐,Roy。“
刚洗完澡,只穿着牛仔裤的Dick坐在沙发上问道。

“嗯?“坐在旁边的Roy 衣着西装,正在翻着手上的笔记本。

“我听Bruce说了,我的保镖,是你的老朋友来着?“

“嗯,是小时候认识的朋友,但他决定当兵以后就没见过他了。我也奇怪,Bruce怎么找上Jay的。你问这个是怎么了?”

“我想说,来一个先发制人。”Dick邪笑说道。

“你别闹了,Jay是个正直的人。他能来和我负责你的话,我真的存心感激Bruce。你最近真的不太妙,有一个保镖安心些,安全些。“

“欸?Roy你这是要把我推给别人吗?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唯一吗?”

“在Kori从巴黎回来前,我以经纪人负责唯一的一个艺人。”Roy正经地更正Dick。“那,你希望Jason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”

“嗯—, 别太无聊就好。毕竟日后一起的时间很多,太安静的话,我会受不了的。”

“Dick你恐怕这世上最难做到的事就是闭嘴了。” Roy笑着说。“好了,你早些睡、明天一早还得到N电视台呢,我也要回房间了。我们房门是通的,你有什么直接过来就好。“

“嗯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rei某玲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