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rei某玲玲

很重要!!!因为健康作祟,不填坑了。目前就是以【花残玉和】的名义下开始原创的连载。

华裔党一名,中文语病晚期,还请见谅,也欢迎纠正。

最近爱上了史家人的亲情。金光太多好CP了。也是博爱党,金光很多角色很讨喜啊啊,不要逼我做选择)
所以,金光布袋戏的摸鱼可能最近会有点频繁。

超蝙家,蝙闪家,蝙蝠家
各种CP通吃


手下创作AU
偶像AU:主Jaydick (或许会有肉)
学院AU:主JayKara(重生前世记忆梗,无肉)
学院AU前世篇:主JayKara(闪死人的各种超蝙)
超人Bruce蝙蝠Clark AU:各种乱,你知
道的
美好结局AU :(前世篇的分歧)各CP都有美好的结局,主超蝙家,大家和睦一起除恶。

【JayKara】18岁生日不带这么倒霉的

阅读前请注意!!

玲: 一次玩两个,失去能力梗+生日梗。。。因为脑洞大半都是在群里讨论出来的,所以我其实苦恼了很久,但是还是决定放上来 (先打脸)。请无视我的垫脚中文。希望不会OOC。谢谢阅读。

(一)

Kara醒来发现自己在蝙蝠洞,Superman和Batman正在一脸担心地看着自己。她试图坐起,Clark眼见快,立即伸手给予支撑。

“Kara,你感觉怎么样?" Clark问道。

“发生了。。。什么?”Kara无意识用氪星语反问。虽然不知道自己倒下了多久,她努力回想起自己失去意识之前的事。她只记得自己被关在一个红色的房间里,那间房间导致Kara非常不舒服。接下来周围的空气都变成了绿色,Kara知道自己吸入了氪星气。

Shit。。。偏偏是今天遇上这样的事情。。。

“Bruce..." 听见她语气非常虚弱,Clark冲着Bruce看了一眼。

“看来还是会有副作用。”Batman冷冷地说道。“我们虽然以最快的速度清除了她体内,但还是晚了一些。”

Kara咬牙硬着头皮试图下床。Bruce立马就看出Kara的心思,伸出手拦着她问道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Kara皱了皱眉头,她并不讨厌Bruce,但是她不太喜欢Batman。Kara尤其讨厌Batman既然看懂了自己,却想逼自己把心思说出来。这分明就是唯恐天下不乱不是吗?

“我没事了,可以让我离开了吗?” Kara心知肚明,Clark也就算了,现在真的不适合和Batman吵。

不,Kara自己更正道,今天不适合更任何人吵。

谁知道Clark一把抓着了Kara的左腕,摇摇头说:“不行,Kara,我认为我们应该到我的。。。”

Clark这个力度也想挽留她,这是在开玩笑还是在嘲讽自己现在使不出力气?!

只见Batman右手往腰带摸,Kara直觉不对,她边大喊边用力甩开Clark:“不!放手!”Kara倒退几步拉开她与两个男人的距离。

“Kal,我才不需要你的同情,我没事真的!!”喊完以后她就后悔了。自己真太勉强了,视线开始旋转,脚上的力气也没了,Kara自觉自己的身子正在往后倒。但是自己并没有倒在冰冷的混合地上,而是一双自己非常熟悉的怀抱。

“你说谎烂透了Kara。“Jason Todd的声音在她再度失去意识之前在她耳边回响着。

倒霉透顶了,这完全不是Kara梦寐以求的18岁的生日场景。

(二)(上部)

Kara心情非常不好,糟透了。 再度醒来了解一切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太迟了。她不知道Jason Todd到底是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说服了Batman和Superman放弃了将Kara关在Clark北极的黄日房间。他们更同意了在Kara状态恢复之前,可以让Jason照顾Kara。(前提是Kara必须得带上Clark送来好几个含有黄日辐射腕带。并且要求Jason每24小时向Clark报告Kara的进展。)

Kara根本就没有表明抗议的机会,听Jason说,是他把昏厥的Kara抱回自己的基地的。虽然怀有一些不满,但还是挺感谢Jason的先见之明。当晚深夜,Kara再度恢复了意识,随着也涌来了可以吃下50大餐的冲动。她肚子发出一阵声音,还把在旁边小睡的Jason给吓醒了。Kara以她最快的速度爬回床上继续装睡,以为瞒过了,肚子再次发出声音把她装睡一事给暴露了。Jason觉得这小妞又好气又好笑,伸出手稍微摸了摸Kara的头,然后走出房间,一边憋笑一边给女朋友弄吃的。Kara一看吃的,都不理在一旁给自己解释来龙去脉的Jason了,连Jason问她话,她也直点头不说话。这不怪她,这是Kara来到地球以后真正感觉到饥饿,她边吃着边感叹自己终于再次感觉正常了。Jason看Kara吃得很香,也不说话,嘴角微微上扬看着她狼吞虎咽。

Kara吃饱后,趁着Jason在洗碗的同时,缓缓地往窗户移动。她觉得自己现在精力充沛,已经完全恢复了,想悄悄地溜走。但是手脚因为副作用显得有些笨拙,爬窗户时候不小心弄出点声音,还是被敏锐的Jason发现了。Jason皱着眉头把Kara拉到一边,Kara还以为Jason会对自己严苛斥责,没想到对方一开口就是问:”你现在会不会飞啊?“ Kara觉得可笑,自从她来到了地球,飞翔就像吃饭一样简单。Kara试着让自己浮起来,却没想到自己只是在原地蹦了一下。地板和天花板没有裂开,自己也没有停留在比Jason还要高的地方。两人顿了一阵。过后Kara把自己的超能力都试了一下,而Jason的基地竟然奇迹地完好无缺。

”Clark说过了,如果你依旧在地球,在黄日地下的话,你的超能力还是会回来的。“Jason接受了事实以后把Clark的话转告给Kara。Kara一脸窃喜,转眼便把手腕上的黄日辐射腕带给摘了。

”若真的是那样,我想当“正常人”久一些。你不同意,我就离开。“她告诉Jason。Jason觉得如果推反Kara,说不定这丫头又会炸毛,又会想离开,到时候Clark就会想要追踪Kara,依Kara的倔性子,一言不合就肯定和Clark打起来。Jason推测,这个下场发生的话,Bruce肯定会把Jason教训一顿。。。因此Jason便答应Kara,两人各退一步,毕竟Kara现在生龙活虎的,没事就好。

(二) (下部)

但是身为Kara的男朋友,Jason还是得说一说Kara的。出乎意料之外,Jason虽然生气,却没有失控,他异常冷静地说出Kara这一次不对的地方。Kara也对自己冲动的行为导致差一点失去了性命一事而反省。听完Jason唠叨,这时候天已破晓,Jason早就失去了睡意,加上由于之前躺了一段时间,Kara根本就不想睡了。于是,Jason找出珍藏的星际大战的DVD,两个人开始了一天的movie date。如果氪星还在,她有对象,并和男友同居的话,也会过上这种“正常”的生活吧?晚饭后,Jason跟Clark通话完毕便出门和法外者们赴约了。

那晚,Kara在基地里呆着,享受着正常人的夜晚。她认为这是老天给她最好的生日礼物,她已经快忘了自己活在氪星时候的实感,对于Kara而言,能再次恢复正常/无超能力,是目前最幸福的事情了。已经多久没有任何声音侵入大脑,能够安安静静地看书。Kara还学着地球人闲来无事一直在按电视的遥控器,她还试图了解深夜聊天节目里面出现的梗。 但是过不久,听见警笛声经过小区,她突然开始觉得闹心,她无法说出缘由。过了一会儿,Kara想起了上一次感到这么闹心还是Dick Grayson的葬礼后的一整个月期间。她再次想起Jason不是钢铁之躯一事,心里开始焦虑得不行。

就在Kara焦躁的心情无法平复的时候,电视上播放了Superman成功营救一群战争俘虏的新闻画面。Kara心里一沉,立马一骨碌地从沙发爬起来,跑到Jason房间里找出黄日辐射腕带并重新系在手腕。

多亏了腕带,一夜未眠的Kara等了一到早上就恢复了一部分的超级力量,Jason一回来看见Kara在捧着沙发对自己雀跃地笑着。接着第二天Kara可以抬起比自己重7倍的物体。第三天超级力量完全恢复,超级听力也复原了。一切都非常乐观,但是Kara却不以为然,她觉得进展的太慢了,也因此而闷闷不乐。晚餐时Kara还向Jason抱怨。

“这才三天过去而已啊。有进展已经非常不错了,这事谁也急不来的。”Jason一边捞起锅里的意面,一边安慰她说。

“我还从Bruce那里听说大蓝死而复生的期间也需要很多时间恢复超能力啊。“

Kara只是皱眉头撅嘴说:”Kal那个时候有一阵子被Luthor绑架了,那一段时间不能算在内。“

只见Jason把晚餐摆上桌,看见Kara发愁的摸样,伸手轻轻地捏了捏她的左脸颊,温柔地说道:

“好了,别再愁眉苦脸了,你这样子晚餐也会变难吃的。”

Kara点点头,把叉子递给Jason以后,自己也拿起了叉子开始享用晚餐。

晚饭后,Kara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在洗碗的Jason的背影。如今随着力量渐渐恢复,她觉得自己来到了地球,拥有来超能力或许是有一个缘由的。或许是Rao给她一个机会?Kara心里想着:是不是Rao注定让Kara来到地球,用有了超能力,只为了成为自己心爱的男人的守护天使呢?

就像Kal说的:“我如今有超能力可以用来保护我第二个家,保护心爱的人们住着的家。这是我保护他们最好的做法,a better place(更美好的家)。“

”我应该是疯了,之前我还说超能力是个诅咒,巴不得把它给除掉,我现在却想让它赶快回来。“Kara放下手中的杯子对自己嘲讽道。

”我觉得嘛,你果真是Supes的表亲无误,就是注定要遇上地球,拥有超能力为地球人做好事的老好人。“Jason笑道。

”你就继续调侃我吧,我看你能得意多久。反正过几天我就不需要呆在这里了。”Kara刀子嘴豆腐心模式开启。

”经过这一次的事以后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真的希望你能一直呆在这里呢。“Jason把擦干的碟子整理在一旁,转过身来向Kara苦笑道。 ”但是,Kara你的话,肯定不会安分的吧?毕竟,安分不是你的性子。也不是我们俩的性子。“

Kara觉得Jason神色不太对,她转移话题:”话说回来了,我还没问你呢。你那天怎么会在Wayne Manor?你不是说你在维吉尼亚州收拾点事吗?“

Jason表情变得更加灰暗了,Kara立马道歉,但是Jason说:“没事,我不是在生你的气,而是。。。”

只见他眼神漂游,还咬着下唇,感觉是在犹豫。几秒后,Jason叹了一口气,好像是下定了决心开口了。

“我在生我自己的气。”Jason皱着眉头苦笑说道。Kara完全不能理解,这一连串的事情就只有她一个是做错的啊?Jason哪里做错了?

”我当天本来是想给你个生日惊喜的,我真的不应该骗你说我在维吉尼亚州,我应该跟着你一起去现场的,那样你就不会。。。“Jason说到这顿了顿,他用手捂住了脸生怕Kara看到她的表情, “Kara,我其实当天是偷偷潜入Wayne Manor拿点东西的,碰巧Alfred遇见我了,就抓着我说你被红日辐射和氪气影响而不省人事,Bats和Supes在蝙蝠洞里以最快的速度抢救着你。”

“我听了以后脑里一片空白,腿不听使唤就往蝙蝠洞冲过去了。到了蝙蝠洞的阶梯我满脑子都是最坏的结果不停地循环着。”Jason一边颤抖着,一边说道。Kara上前伸出手把Jason的头放到肩上,Jason也放开手环抱她的腰继续说 “我终于知道了,当年Bruce在赶到现场,寻找着我的尸体那个时候的感受了。还有一件事。。。“

”什么事?“Kara问道。

只见Jason把Kara抱紧了一些叹道:”你要是死了,我绝对活不下去的。“

Kara这是也泪流满面了,她边哭着边温柔地拍了拍Jason的头,“Rao,对不起Jason,我答应我再也不会让你这样担心了,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三)

隔天早上Kara醒来发现Jason不在身旁,还闻到了一股甜甜的香味,她起床刷了牙然后顶着一头散乱的头发走出房间。只见她一打开门,Jason慌慌张张地把围裙取下,一脸被抓包的表情。

“你起得好早啊,才6点半呢。”Jason尴尬地向Kara笑着说。

“你也何尝不是呢?Mr.尴尬。“Kara嘴角稍微往上,吐槽Jason道。

”我才没有呢!“Jason理直气壮地说,但是Kara还是看透了一切。

”省着点吧,我能听见你的心跳,我现在还能看见你的血流的速度加快了。“Kara淡淡地道,毕竟不是第一次看穿人体内了,因此没有被吓到。

”哦,又有新的进展了,太好了,Clark肯定乐坏了。”Jason说道。

”你在干什么啊?搞得这地方全都是那股香味了呀。“Kara一边往Jason的方向移步一边问道。

只见Jason得意洋洋地笑着,然后把身后的东西小心翼翼的展示给Kara看,并问道:“你是说这个?”

只见Kara一脸茫然,Jason继续说:“这个就是我那天偷偷潜回Wayne Manor的原因,我这里没有材料了,跑回去偷拿一点上等的好东西。”

Jason身后的东西,就是(插着还未点燃的蜡烛)蛋糕,Kara对蛋糕并不陌生。她常常看见蛋糕有卖的。让Kara不可思议的是,这蛋糕原来还可以在家里自己亲自动手做出来的。

”Jay,整个蝙蝠家族,除了Alfred,还有其他人像你一样厨艺精湛吗?“ Kara瞪着大眼一边看着蛋糕一边问道。

”就我还有Alfred而已。“Jason看出她饿了,拉开抽屉翻找着合适的碟子。

 虽然知道过生日吃蛋糕是地球人的习俗,Kara想起生日已经过了好几天一事,就开始摸不着头脑。却不知道Jason的别有用心。

”这又是什么做地球人的体验之类的活动吗?“Kara问道。

点完蜡烛的Jason被Kara这一问放声大笑,暗自感叹这小妞是到底有多白目。Jason笑完了以后便说:

”这是你作为我女朋友的专利。“

Kara不用照镜子也知道,自己的脸现在是通红的,她脑里闪过了两件事,一是因为Jason特意弄了一个惊喜而感动,再来是Jason那句话到底是从哪里学来的?

只见Jason笑着亲了Kara的额头说:“Happy Belated Birthday。趁你的冰冻呼吸还没有恢复之前快把蜡烛吹了吧。"  

-END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renerei某玲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