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rei某玲玲

很重要!!!因为健康作祟,不填坑了。目前就是以【花残玉和】的名义下开始原创的连载。

华裔党一名,中文语病晚期,还请见谅,也欢迎纠正。

最近爱上了史家人的亲情。金光太多好CP了。也是博爱党,金光很多角色很讨喜啊啊,不要逼我做选择)
所以,金光布袋戏的摸鱼可能最近会有点频繁。

超蝙家,蝙闪家,蝙蝠家
各种CP通吃


手下创作AU
偶像AU:主Jaydick (或许会有肉)
学院AU:主JayKara(重生前世记忆梗,无肉)
学院AU前世篇:主JayKara(闪死人的各种超蝙)
超人Bruce蝙蝠Clark AU:各种乱,你知
道的
美好结局AU :(前世篇的分歧)各CP都有美好的结局,主超蝙家,大家和睦一起除恶。

感谢超粒方推荐这部--- 爱,死和机器人

因为工作的关系,我断断续续用了三天才看完了。现在把这个列为2019上半年最值得的影集。

这动画系列不连续,都是一集一个故事完结系列。走的是科幻暴力美学。但每一集都在玩不同的题材。每一集不同画风,让你体验这餐丰富的宴席。当然不习惯看合集的观众会有一点过于闪烁灿烂的感觉。

各个短片都玩一个点。制造冲突和反转。我个人觉得如果拍成了三五集一个故事,或者一个故事以美剧时长来拍便会糟蹋了。影集大概一集是八到十五分钟,有时会让你觉得十五分钟好长的错觉。

故事上来说,虽然有一两集我觉得比较平淡无奇(可能是看过了类似的),但总体来说每一集都会给你不同的惊艳。有会让你热血沸腾的Sonnies Edge,让你胆战心惊的Secret Wars 还有让你感触颇深的Zima Blue。

强烈安利给有网飞和喜欢暴力美学和喜欢科幻的人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irenerei某玲玲 | Powered by LOFTER